南望望大礼包

谢谢你那么可爱还来看我的渣文,爱您❤

【药鱼】你最好恨我(五)

※脑洞私设,ooc预警

  现代设定,医生药×教授鱼

  ※赤花症+飞鸟症

  (这一章我又给飞鸟症加了一个私设……)

  异常短小的一章

          指路☞「一」     「二」    「三」    「四」
  ——————————————————————————

  秦越人根本都来不及分析自己是不是得了赤花症,就已经咳出了残缺的花瓣。

  捡起残缺的花瓣,试图看出点什么特殊之处来。

  看来看去,除了和那个少年吐出来的花瓣颜色不一样以外,几乎一模一样。

  秦越人的花瓣是暗红色的,红的发黑发紫。

  秦越人忽然就笑了,顿了一下,笑的更加大声。

  “哈哈哈……红的发黑发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得多爱他颜色才这么深啊……哈哈哈哈……”

  「也是,十几年的暗恋啊,不红的发黑发紫才奇怪吧。」

  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呼吸,秦越人逼迫自己冷静下来。

  「连赤花症都得上了,那前几天的黑鸟……哇,我不会这么倒霉的吧,两个疑难杂症都被我撞见了,还是同时的???」

  委屈,秦越人的脑子里只有“委屈”这两个字了。

  放空了好一会儿,秦越人终于开始思考到底要怎么办了。

  是就这样等死呢,还是就这样等死呢,还是就这样等死呢?

  让他去作死,让庄周恨他,那是绝对不可能的。

  喜欢了十几年,除了那次“酒后吐真言”以外,秦越人对庄周的喜欢,都是认真且怂的。

  于是,秦越人心安理得的选择了等死。

  直到他发现他的右眼视力开始下降。

  自从秦越人知道自己离死不远之后,性格“大变”。

  从「人前高冷,庄周前“从心”」,变成了「人前高冷,庄周前“从心”,内心活动逗比」

  「哦豁,这个样子下去不行呀,不能再继续坐诊甚至做手术了呀,得对患者负责的。」

  所以,秦越人“徇私舞弊”“滥用职权”的,就给自己“伪造”了一张癌症晚期通知单。

  理直气壮的辞了职,回家安心准备后事了。

  人啊,一闲下来,就会东想西想的。

  秦越人查遍了所有资料,发现了一条「亲眼见证飞鸟症患者自杀的人,会失去当天关于患者的所有记忆,并自动生成患者还好好活着的记忆」。

  还有这种操作???

  秦越人想了想,喜欢了庄周多少年,自己就对庄周怂了多少年,反正横竖都是一死,为什么不去皮一下呢。

  说干就干,秦越人立马加快了处理后事的速度,顺便约了庄周。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