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望望大礼包

谢谢你那么可爱还来看我的渣文,爱您❤

【贴吧体】扒一扒全是py交易的学生会

  ※依旧是同学视角,药鱼cp

  我发誓,这次真的是糖!

  ※脑洞私设,OOC预警!!

           指路☞同款扒一扒双兰cp
  ————————————————————————

  标题:【扒一扒全是py交易的学生会】

  

  1L:w中八卦第一小能手「楼主」

  对,没错,又是我

  今天为大家解析一下我们学校异常“黑暗”的学生会

  

  2L:我是李雷

  2楼。

  ——

      李雷和韩梅梅 :朋友?

      我是李雷 回复 李雷和韩梅梅:「握手」

      w中八卦第一小能手「楼主」 回复 我是李雷:兄弟手速真的流批!你还差一个韩梅梅就天下无敌了。

  

  3L:w中八卦第一小能手「楼主」

  这次不能再给你们抢到2楼了!

  2楼!

  ——

      w中八卦第一小能手「楼主」 :当我没说「抱拳」

  

  4L:w中八卦第一小能手「楼主」

  上次都忘记了倒数,这次意思意思倒数一下

  你们不准插我的楼!

  要回复等我发完了再回复!

  或者可以楼中楼回复!

  ——

      w中八卦第一小能手「楼主」 :前排艾特@闻肉而动

      闻肉而动 回复 w中八卦第一小能手「楼主」:来了来了

  

  5L:w中八卦第一小能手「楼主」

  10……1

  

  6L:w中八卦第一小能手「楼主」

  最近校学生会招新

  楼主为了更加能够第一时间掌握消息

  毅然决然的加入了学生会

  介绍一下这次扒皮的主要人员背景:

  学生会副主席,庄某,和他的青梅竹马秦某某

  ——

      浪味浪味仙 :花木兰他们呢?

      w中八卦第一小能手「楼主」 回复 浪味浪味仙 :他俩忙着谈恋爱,没空进学生会

  

  7L:w中八卦第一小能手「楼主」

  楼主在很久之前就盯上了副主席庄某和他的青梅竹马秦某某这一对

  这两人时时刻刻形影不离腻腻歪歪

  楼主怎么看怎么觉得这两人gay里gay气的

  肯定有奸情!

  

  8L:w中八卦第一小能手「楼主」

  楼主不才,选上了学生会秘书长一职

  这么好的可以接近他们的机会,我怎么会放过呢?!

  楼主天天各种花式理由跟在他们后面瞎晃悠

  每次我一靠近庄某的时候,那位秦某某就会立刻闪到跟前来挡住我,然后疯狂对我放眼刀

  这个时候,庄某就会轻轻的拉下秦某某抬起来隔绝我们两的手

  然后笑眯眯的轻声对秦某某说

  “乖啦,她找我是正事,不要这么戒备。”

  每当听到庄某说这句话的时候,我都会在心里帮他添上一句:

  “不要乱吃醋呀,我和她没什么的”

  我脑补了什么这并不是重点!

  重点是秦某某这一副护妻狂魔的样子!

  还有庄某那宠溺的话!

  这不就是赤裸裸的在向我宣示呢嘛!

  ——

      闻肉而动 :护妻狂魔?!攻受立见!

      w中八卦第一小能手「楼主」 回复 闻肉而动 :是的!

  

  9L:w中八卦第一小能手「楼主」

  楼主为了观察他们两,放弃了麻麻的爱心料理

  跟他俩吃起了快餐

  这个时候得吹一波校门旁边那家长城饭馆里当家主厨百里守约小哥哥的手艺了

  是真的好吃!强烈推荐!

  咳咳,歪楼了

  我发现,他俩吃快餐的时候也是极其gay里gay气的

  整个过程庄某貌似除了张嘴和偶尔动动筷子

  就没有其他动作!

  点餐,付款秦某某一人全包了

  吃个饭还一直给庄某夹这个,夹那个的

  庄某只管张嘴,然后咀嚼就ojbk了

  甚至,吃完饭,秦某某特别自然的就帮庄某把嘴擦了

  看那行云流水的动作,我以为秦某某会顺势亲下去的时候

  他居然停住了,然后,转头一个眼刀飞给我

  我就只能呵呵了

  我一个单身狗,自己点餐,自己付款,自己喂自己吃,自己擦嘴,还得挨眼刀

  不就不小心当了你们的电灯泡嘛,至于吗

  呜呜呜,我想念我的麻麻

  ——

      w中八卦第一小能手「楼主」 :百里小哥哥也是我们学校的学生哦,他只是为了补贴家用来兼职的!

      AD钙奶 :嘲笑一波楼主,顺便表白百里小哥哥,做饭真的超好吃,安利!

      w中八卦第一小能手「楼主」 回复 AD钙奶 :你也吃过?

  

  10L:w中八卦第一小能手「楼主」

  楼主已经百分之八十肯定他俩有奸情的时候

  在一个周末,彻底确定了他俩的关系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楼主日常想在家里蹲的

  却被闺蜜强行拖了出去,美名其曰,来一场闺蜜之间的约会

  现在想想,我要感谢我的闺蜜!爱您!

  我们先是去了一家网红奶茶店

  等我拿到奶茶准备离开的时候,余光看见左前方两个熟悉的身影掠过

  我转头一看,哎呀!

  是庄某和秦某某诶!

  于是我拉着闺蜜就跟了上去

  然后目睹了他俩全程视若无人的秀恩爱的过程

  喝奶茶,喝着喝着,亲了一口

  庄某笑得像朵花,秦某某那扑克脸居然也笑了

  然后他们去看了电影,情侣座的

  别问我为什么知道,因为我也买票跟了进去

  所以他俩在电影院里偷偷舌吻我也看见了的!!!

  他们俩做了所有小情侣该做的事情之后,除了开房

  还去买了情侣装!

  啊……腐女之魂在燃烧!!!

  他们俩太般配了吧!!!!!

  ——

      脆皮鸭文学爱好者 :我的天呐!!!太甜了吧!!!

      w中八卦第一小能手「楼主」 回复 脆皮鸭文学爱好者 :是的!超甜的!吹爆这对!祝他们99!

      脆皮鸭文学爱好者 回复 w中八卦第一小能手「楼主」 :99!!

  

  11L:w中八卦第一小能手「楼主」

  在楼主沉浸在腐女的世界里的时候

  庄某发现了我

  他带着秦某某走了过来

  说

  “跟了一天了,累吗,要不要一起吃个晚饭?”

  而一旁的秦某某一直皱着眉头,看着我的眼神满是嫌弃

  好吧,原来早就被发现了「捂脸」

  最后,我就超级开心的和他们一起吃了晚饭

  然后知道了他们已经交往了四年

  嘿嘿

  ——

      脆皮鸭文学爱好者 :从青梅竹马到交往四年,想起了一句“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12L:w中八卦第一小能手「楼主」

  没了

  这一对真的超级幸福了啊

  羡慕死了

  最后

  我们不生产八卦,只是八卦的搬运工

  END

  

  13L:我是李雷

  祝他们99

  

  14L:李雷和韩梅梅

  祝他们99

  

  15L:闻肉而动

  祝他们99!!

  ——

      闻肉而动:楼下队形!

  

  16L:脆皮鸭文学爱好者

  祝他们99!!!!

  

  17L:AD钙奶

  祝他们99

  

  18L:浪味浪味仙

  祝他们99!!!

  

  19L:w中八卦第一小能手「楼主」

  让我再跟进一下学生会长那边

  如果结果是我猜想的那样的话

  下一贴应该就是学生会长那一对了

  还是对得起这个【扒一扒全是py交易的学生会】这个标题的

  ——

      脆皮鸭文学爱好者 :好的,等你

      闻肉而动 :爱您!等你!

  

  

  

  

  ——————————————————————————

  甜吗?!!!!
  甜!
  好的,我知道了
          小甜饼我写了!这就是!
          溜了溜了
          「打死不承认13L到18L的存在是为了水字数」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