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望望大礼包

谢谢你那么可爱还来看我的渣文,爱您❤

【贴吧体】扒一扒校草和体育委员

  ※同学视角的双兰cp

  ※脑洞私设,OOC预警!!!

  ——————————————————————

  标题:【扒一扒校草和体育委员】

  

  1L:w中八卦第一小能手「楼主」

  他们真的是太过分了!

  实在是看不下去他们俩的虐狗日常了

  一定要发到贴吧让广大网友看看情侣狗丑恶的嘴脸

  

  2L:我是李雷

  二楼?!

  

  3L:w中八卦第一小能手「楼主」

  楼上手速真的快,我fo

  

  4L:w中八卦第一小能手「楼主」

  w中大家知道吧?

  

  5L:AD钙奶

  是那个传说中的王者中学吗???

  

  6L:w中八卦第一小能手「楼主」

  楼上正解!

  今天八卦的两位主角都是这w中的风云人物

  

  7L:浪味浪味仙

  w中的校草?高长恭?

  

  8L:w中八卦第一小能手「楼主」

  嗯?!本贴的男主角已经火到校外去了?!

  那我就直接告诉你们女主角是谁吧

  她——

  就是最近刚在省散打比赛青少年组夺冠的花木兰!

  

  9L:我是李雷

  果然都是风云人物,我听说高长恭是高官子弟?

  

  10L:w中八卦第一小能手「楼主」

  哇,这你们都知道?!

  没错,高长恭妥妥的是个高官子弟,妥妥的官二代。

  

  11L:浪味浪味仙

  据我所知,你们那校草经常一副快手网红打扮?

  

  12L:w中八卦第一小能手「楼主」

  楼上是说校草经常戴口罩的事情吗?

  快手网红打扮那真的是纯属造谣

  校草为什么是校草,当然是因为长得帅啊

  但是我们这校草帅的就有点过分了

  他是为了大家着想,才一直戴着口罩的

  暖心,给他一百昏

  

  13L:w中八卦第一小能手「楼主」

  对了,顺带一提

  别人戴的口罩可不是快手网红买得起的

  

  14L:AD钙奶

  所以正文呢?楼主废话真多

  

  15L:w中八卦第一小能手「楼主」

  抱歉抱歉,不小心说嗨了

  楼主和他俩是一个班的

  最初他们俩还为了体育委员这个职位相互斗争过

  后来花木兰一句“谁说女子不如男”

  勇夺体育委员之位

  他俩从这儿,就开始杠上了

  

  16L:w中八卦第一小能手「楼主」

  起初楼主也是没怎么注意他俩的情况的

  毕竟这仇,是从一进校就结下的

  后来楼主一不小心,就注意到了他俩之间不太对劲的氛围

  空气中弥漫着八卦的气味

  楼主能放过吗?!

  当然不能!

  

  17L:我是李雷

  楼主对得起自己的ID【抱拳】

  ——

       w中八卦第一小能手「楼主」 :那是~「嘚瑟」

  

  18L:w中八卦第一小能手「楼主」

  楼主第一时间就嗅到了八卦的气味

  于是开始了漫长的追踪

  结果就是

  随时就猝不及防一把狗粮「微笑」

  

  19L:w中八卦第一小能手「楼主」

  由于学校明文规定禁止早恋

  所以那些个小情侣啊,谈个恋爱都偷偷摸摸的

  但我是谁?

  w中八卦第一小能手呀!

  我能不知道谁和谁在谈恋爱?「滑稽」

  ——

       闻肉而动 :楼楼!求扒其他小情侣!

       w中八卦第一小能手「楼主」 回复 闻肉而动:噫,你这人取向怎么这么奇怪。

       闻肉而动 回复 w中八卦第一小能手「楼主」:拜托拜托~

       w中八卦第一小能手「楼主」 回复 闻肉而动:好吧,有时间就扒

  

  20L:w中八卦第一小能手「楼主」

  来细说一下这两人怎么虐狗的吧

  本来两人的位置隔着天高地远的

  高长恭他!

  竟然威胁花木兰的同桌!

  强行和他换了位置!

  这是被威胁的当事人向我亲自“哭诉”的

  你说换了位置就换了吧

  高长恭他居然还装

  一副“换位置和我没关,是你同桌要和我换的”

  把锅全部推给了那可怜的同桌

  

  21L:浪味浪味仙

  心疼一下同桌,点蜡

  

  22L:w中八卦第一小能手「楼主」

  这都还不是最气的

  最气人的是

  其实他们两在开学后一个月就勾搭上了!

  他们俩倒是挺能装的

  如果不是我敏锐的八卦嗅觉

  还真的得错过这个爆点

  讲下他们是怎么暴露的吧

  

  23L:w中八卦第一小能手「楼主」

  我们学校没有食堂

  学生要不自己带饭,要不出去吃,要不回家吃

  那天,一向回家吃饭的花木兰竟然破天荒的带了一个饭盒

  还不是一般大小,一看就知道是双人份的那种

  花木兰平时大大方方的一个人

  只要高长恭出现在视线范围内,她就开始变得扭扭捏捏的

  这说他俩没点什么我都不信啊!

  于是,到了中午的时候

  我就估摸着时间,以忘了带钱包为由回了一趟教室

  你们知道我看见了什么吗「微笑」

  现在想起来我都想自戳双目

  

  24L:我是李雷

  看见他们两在教室里互相投喂?

  

  25L:w中八卦第一小能手「楼主」

  楼上真的666,一猜一个准

  没错,我看见他俩在教室里互相投喂了

  可是,并不是一般的互相投喂!!!

  不行,我实在是描述不出来

  你们自动脑补一下玛丽苏小说里主角的互相投喂

  自带漫天的粉红泡泡,空气甜腻特效

  看的人起鸡皮疙瘩,齁甜到想吐

  这真的是对单身狗太不友好了!!!!

  ——

       闻肉而动 :摸摸楼主,可怜的人儿啊

       w中八卦第一小能手「楼主」 回复 闻肉而动:还好,高长恭下午就拉肚子了,这就是报应!

       闻肉而动 回复 w中八卦第一小能手「楼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现世报!

  

  26L:w中八卦第一小能手「楼主」

  自从接受了他俩已经勾搭上的事实之后

  楼主发现他们俩平时的互动

  妥妥的都在撒狗粮啊!!!

  高长恭故意起哄过后花木兰意思意思的打骂一下

  这TM不是在当着大家的面打情骂俏吗!!!

  高长恭每次递给花木兰一样东西然后又拿回来

  花木兰就会假意去抢一抢

  高长恭再假意抢不过

  这不就是光明正大的在送东西吗?!!

  套路!都是套路!

  ——

      w中八卦第一小能手「楼主」 :补一条,某次上课楼主弯腰捡橡皮擦的时候,亲眼看见他们俩上课在桌子下手拉手!!!!!!

  

  27L:w中八卦第一小能手「楼主」

  不行,我撑不住了

  每次说起这些就心绞痛

  我真的被虐的太惨了

  而且我发现,大家好像对他两的恋情都心照不宣了

  「微笑」

  我容易吗我

  

  28L:w中八卦第一小能手「楼主」

  楼主扒不下去了

  最后一条,扒完就太监

  花木兰不是这次夺冠了吗

  你们是没去现场看那阵仗

  高长恭仗着自己有钱有势

  请了一大票的人去给花木兰应援

  花木兰赢了之后

  场馆的房顶差点没被他们掀翻

  这场面,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29L:w中八卦第一小能手「楼主」

  溜了溜了

  不扒了

  下个帖子见

  告辞「抱拳」

  

  30L:w中八卦第一小能手「楼主」

  最后爬上来补一句

  我们不生产八卦,只是八卦的搬运工

  告辞!

  

  31L:AD钙奶

  楼主走好。

  ——

      w中八卦第一小能手「楼主」 :你这话说的怎么像我死了一样的????

      AD钙奶 回复 w中八卦第一小能手「楼主」:你不是溜了?怎么又上来了?

      w中八卦第一小能手「楼主」 回复 AD钙奶:这就溜!哼!╯^╰

  

  [一个月后]

  

  935L:w中八卦第一小能手「楼主」

  我这是火了?

  追加一条这两人的近况

  两人仗着自己成绩好,风评好,老师好感度高,等等因素,公开了

  来自单身狗的微笑「微笑」

  我才不会承认他俩谈恋爱真的很甜呢!



           ——————————————————————————
          自己瞎写了一通写了个爽
          但是好像脑残的没怎么表达清楚?
          大家凑活着看吧,自行脑补一下甜甜腻腻的小男生小女生之间初恋的,那种洋溢着青春气息的恋爱!

           爱你们!❤

评论(2)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