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望望大礼包

谢谢你那么可爱还来看我的渣文,爱您❤

【药鱼】你最好恨我(六)

※脑洞私设,ooc预警

  现代设定,医生药×教授鱼

  ※赤花症+飞鸟症

          指路☞「一」    「二」    「三」    「四」    「五」
  ——————————————————————————

  秦越人用上了这些年来所有的积蓄,包了一个修建在50楼的空中花园,一晚。

  「现在的物价是真的贵……」

  等庄周到的时候,秦越人正坐在唯一一张桌子上,看着桌上的牛排出神。

  庄周环视了一下周围,被布置的像个求婚现场,那桌子上摆的还是烛光晚餐。

  走过去拖开椅子坐下,这么大的动静,秦越人依旧在出神。

  「啊,这可是我最后一顿晚餐了呀,为什么不找大厨做菜,非得自己做啊……不对,如果不是自己做,庄周就这辈子都没有机会吃饭我亲手做的饭了!所以我的决定还是是正确的!」

  “秦越人。”

  “嗯?!”

  秦越人终于回过神来,发现庄周已经坐在了对面,视线接触了一下,又“从心”的躲开。

  把盘子向庄周推了推:

  “喏,这是我亲手做的牛排,吃吃看?”

  庄周心想,这人平常吃的都是盒饭,做的饭能吃吗,但还是很给面子的尝了一口。

  说不上多么惊艳,但也是挺好吃的。

  庄周点了点头:

  “手艺不错。”

  秦越人一听,瞬间笑的像朵花,还自夸了起来:

  “那是,我手艺一向都是不错的,只是没有时间给你们露一手而已。”

  庄周觉得今天的秦越人有一种说不上来的怪异感。

  明明一切看上去还是和以前没什么差别,但是他的周围仿佛围绕着一圈说不清道不明的奇怪的氛围。

  看着秦越人脸上灿烂的笑容,庄周莫名觉得很烦躁不安,皱了皱眉头,语气不由得有些重:

  “别笑了,难看。”

  秦越人脸上的笑容凝固住了,脑内的痛感突然加剧。

  “……好……”

  “说吧,今天费这么大心思把我叫到这来是有什么事?”

  秦越人没有回答,而是痛苦的弯下腰捂着嘴开始猛烈的咳嗽。

  试图用手遮住那些花瓣,却无济于事,花瓣依旧从指间溜了出来。

  庄周好像预感到了点什么,但下意识的不想接受:

  “你这是什么新奇的魔术?”

  秦越人又笑了,略微有些狼狈的擦了擦嘴角,直起身说:

  “对呀,新学的魔术,口吐花瓣,怎么样,厉害吧?”

  庄周愈加的觉得不对劲,起身就想逃离这个让他浑身都不舒服的地方,却被秦越人叫住了:

  “庄周!”

  庄周又重新坐下,看着秦越人,等着他接下来的话。

  “庄周,我喜欢你这件事你十几年前就知道了吧,那个时候你说我恶心,对不起,这件恶心的事情我还是坚持了十几年。”

  庄周听到这番告白不知为什么,一点都高兴不起来。

  明明自己也是喜欢着他的,关于告白的场景幻想了不知道多少次。

  为什么这会儿一点都不开心,反而觉得会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

  黑着脸站起来就走,刚迈出一两步就被拽住了,转头想要呵斥秦越人,却看见他越来越近的脸。

  两片冰凉的唇贴了上来,庄周想要推开秦越人,但是看着他紧闭着还微微颤栗的眼睛,下不去手。

  秦越人睁开了眼睛,双唇离开了庄周的唇,放掉抓住庄周的手,又笑了。

  庄周看着他的这个笑容,心脏在胸腔内到处乱跳起来,仿佛有什么东西要从他的喉咙口中蹦出来了。

  心慌的想要拉住秦越人的手,却被躲开了。

  秦越人背对着他,朝护栏的方向走了几步,抬手摸了摸自己已经开始流血的右眼,转过身,说:

  “庄周,我再给你变个魔术吧,保证你没见过。”

  说着,秦越人慢慢的退到了护栏边缘。

  庄周看到他流血的右眼愣住了,心慌到开始手脚发软。

  秦越人转身爬上护栏,又转回来看着庄周,贪恋的用目光描绘着庄周,他要把他深深的刻在脑海里。

  “庄周,你……最好恨我。”

  话音落下的一瞬间,秦越人闭眼向后面倒去。

  “越人!!!!!!!!!!”

  庄周拼尽全力想要跑过去拉住他,却已经迟了。

  他看见秦越人的身体不断地下坠,下坠。

  自己的眼泪也随着不断地滴落。

  突然,秦越人身体的周围飞出了许多暗红色的花瓣,飘飘洒洒,漫天飞舞,在落地的那一瞬间,从花瓣中间挣脱出了一只白色的鸟。

  白色的鸟散发着荧白色的光芒,在暗红色花瓣的衬托下,白鸟圣洁得像个天使。

  那白鸟口中发出一声长鸣,随即快速的向庄周飞来。

  一阵天昏地转过后,庄周晕了过去。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