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望望大礼包

谢谢你那么可爱还来看我的渣文,爱您❤

【药鱼】你最好恨我(庄周视角番外)

           指路☞「一」    「二」    「三」    「四」    「五」    「六」

           ————————————————————————

  与秦越人是什么时候认识的呢,自己也说不清。

  从记事的时候就已经有他的存在了。

  小时候的他活泼开朗,是我们一群小朋友的领头羊。

  那时候的自己总是因为睡不醒而迷迷糊糊的,所以总是被欺负。

  那时的他会拼尽全力的保护自己,即使他会受伤。

  一直认为他是一个很可靠的哥哥。

  以前的事其他的倒是记不太清了,只记得我们曾经非常要好,好到穿一条内裤都不嫌弃。

  对,那只是曾经。

  自从那个学妹出事之后,自己就变得沉默寡言了起来,对人也不再那么热情。

  自己也是从那时才知道,自己在他心里竟然占了那么大的分量。

  也才知道一个平时头脑清晰,高冷霸道的人,喝了酒会变成那样。

  秦越人从那之后看见自己就像老鼠见了猫,不说拔腿就跑,但也是怂兮兮的。

  一开始自己还以为他的改变,也是因为学妹的事。

  可是后来,才意识到,那个时候自己说的话,深深的伤害了他。

  想过要补偿他,跟他道歉。

  那时的他已经被社会磨平了棱角,变得处事圆滑,虽然说不上多么善于交际,但至少没了从前的霸道与傲气。

  也或许是因为他选择了当医生吧。

  为了补偿和道歉,试图柔和的对待他,可是我一靠近他,他就开始退缩,眼神里写满了对我的害怕。

  用逃避,断绝了我们俩所有可以坐下来好好谈谈的机会。

  我也许读懂了他的那些眼神,他应该是在害怕我还像那次一样说出那样的话。

  没有办法,我只能静静地注视着他,不做过多的关心,也不去伤害他。

  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也记不清了。

  好像喜欢他是我与生俱来的特长,不需要适应期,眼里心里,就已经只装得下他一个人了。

  一直忍着对他越来越深的感情真的不容易。

  特别是看着他对自己明明在意得不得了,却还要装作普通朋友的样子。

  真是可爱极了,总想欺负他一下。

  分明看出了他眼中的占有欲,自己也满心的想被他完全占有。

  真的很难忍啊……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