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望望大礼包

谢谢你那么可爱还来看我的渣文,爱您❤

【药鱼】你最好恨我(二)

※脑洞私设,ooc预警

  现代设定,医生药×教授鱼

  ※赤花症+飞鸟症

          指路☞【药鱼】你最好恨我(一)
  ——————————————————————————

  “叩叩。”

  “请进。”

  “秦医生,院长让我来通知您,三天后在W大有一个讲座,院长有事去不成了,让您去。然后主任说,出差的那些医生都回来了,让他们跟您换班,给您放两天假,让您好好休息一下。”

  “谢谢,我知道了。”

  秦越人疲惫的揉了揉自己的眉心,起身收拾了一下,还是离开了。

  太累了,不适合开车,秦越人选择了坐地铁。

  还好不是上下班的高峰期,有位子坐。

  站在门前的一名少年吸引了他的注意。

  这名少年从上车开始,表现的就很与众不同,方向感极差,找不到座位,磕磕绊绊的摸到了扶手的杆子,就像找到了救命稻草一样的,抓的格外的紧。

  一路上还时不时的干呕,抓着扶手杆子的手青筋暴起,仿佛在忍受着极大的痛苦似的。

  出于医生的天性,秦越人上前询问了少年的情况,那少年却只一个劲的摇头,嘴里不停地念叨着“我没事”。

  不配合医生,他也是没有办法帮助他的,于是他又坐了回去,眯着眼睛开始小憩。

  突然,“嘭”的一声,是重物砸地的声音。

  秦越人一下就被惊醒了,恍惚一眼,只见方才那名少年倒在了一片鲜红之中。

  秦越人的心跳突然加速了起来。

  再定睛一看,那片鲜红却不是鲜血,而是有着鲜血一般颜色的花瓣。

  那少年的右眼眶,一朵满是荆棘的鲜红色鲜花正从里面生长出来,颜色格外的红,红的有些刺眼。

  想要上前查看一下少年的生命体征,却被接到消息赶来的乘警给拦下了。

  还来不及表明自己医生的身份,秦越人就已经被带到了另外的车厢,那少年死去的车厢,也被封锁了。

  秦越人一直呆呆的沉浸在他看见少年最后的那个画面。

  ——————

  “诶诶,听说被封了的那节车厢是死了人才封的呢。”

  “是的,我就是那节车厢的,死的是个男的。”

  “怎么死的啊?”

  “他本来靠在扶手杆上的,后面突然就开始呕吐起花瓣来,然后突然就倒地了。”

  “哇,这是什么症状,没听过诶。”

  “吐花瓣?不会是花吐症吧?”

  “我还没说最奇怪的呢,那个男的右边眼眶竟然长了一朵花出来,血红血红的,还全是刺,可吓人了。”

  “我知道了!是最近刚出来的赤花症吧?!”

  “赤花症?没听过。你说来听听?”

  「赤花症」这三个字引起了秦越人的注意力,他开始集中注意旁听了起来。

  “赤花症,发病症状和花吐症很像的,但是又和花吐症不太一样。”

  “不一样在哪?”

  “你别急,这不一样的地方呀,就是这赤花症特别恶毒。如果一个人有什么暗恋或者执恋一直没有说出来的话,就会得这个症,在得这个症的时候,会有一颗种子开始在你的脑袋里生根发芽,然后这颗种子会慢慢侵蚀你的身体,使你的右眼失明,最后在你死掉之后,那颗种子长出来的花,就会从你的右眼眶里长出来。”

  “这么恐怖的啊?”

  “那有什么治疗的方法吗?”

  “有啊,被心爱的人怨恨。”

  “天呐,这也太恶毒了吧!”

        ————————————————
        接受建议,纠错等,拒绝ky
        但是如果你喷我,我就多写点辣你眼睛!!!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