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望望大礼包

谢谢你那么可爱还来看我的渣文,爱您❤

【脑洞】扁鹊的日常(三)

※脑洞私设,看着玩玩就好

人设:(按出场顺序)队医扁鹊,副队长韩信,队长李白

※严重ooc,请注意

(大概已经到了除了名字,全部整段垮掉式的ooc)

※萌新接受建议,纠错等

但是如果你喷我,我就多写点辣你眼睛!

  这章的文风有点崩,抑制不住自己的吐槽天赋

  
指路☞扁鹊的日常(一)          扁鹊的日常(二)
——————————————————————————

  眼看三天过去了,解药还是没有调配出来,扁鹊有点急,于是决定去李白那里看看韩信怎么样了。

  “李白!!!穿上你的裤子!!!”

  未见其人,先闻其声的典型体现。

  只是这说出来的话,有点耐人寻味啊。

  扁鹊还是礼貌的敲了敲门。

  来开门的理所当然的是李白,只是,这光着上身,裤子的扣子也还扣的歪歪扭扭的……

  “没看出来队长还有裸睡的习惯。”

  李白赶忙整理了一下仪容,让扁鹊进了门。

  扁鹊倒是也不客气,直接朝卧室走去。

  打开门,首先看看小韩信有没有在床上。

  等等????

  那个赤身裸体,被子堪堪遮住重点部位,满身伤痕的男人是谁?!

  不对!那头红发,不就是韩信?!

  这信息量有点大,扁鹊觉得他得缓缓。

  默默地退出了卧室,装作沉思的样子,却又不经意瞟见了李白背后疑似抓痕的痕迹。

  「emmmm……我好像撞见了不得了的事情……

  但是莫名有种嫁女儿的兴奋感是怎么肥四?!」

  扁鹊的内心全是波澜,甚至还想笑。

  “咋这么早就过来了?……解药配出来了?……”

  李白犹豫了半天,还是问了出来。

  “还没,就是过来看看韩信的情况,他什么时候恢复的?”

  一开口,他又变回了高冷的队医人设。

  李白挠了挠脑袋,仔细的想了想。

  “……记不得了,昨晚小酌了几杯……”

  「噢~我好像懂了什么。」

  表面上,扁鹊非常嫌弃的“啧”了一声。

  转身又走进卧室,询问起了韩信。

  “你什么时候恢复的?”

  还想再睡一会儿的韩信,被扁鹊突然出现的声音给吓了一跳。

  “卧槽,庸医你什么时候进来的!吓死我了!”

  “什么时候恢复的?”

  “大概昨天下午四五点吧,恢复了之后就晕了过去,再醒来就……”

  韩信突然噤声不再继续说了。

  “再醒来就?就怎么?”

  韩信一把拉过被子把自己埋了进去,在被子里瓮声瓮气的说:

  “哎呀我记不得了,没睡好,我还要睡觉,有什么事等我起床了去找你再说。”

  说完,韩信就开始装死了。

  「我好像get到了点什么???是我的错觉吗???」

  “那好吧,等你醒了来找我,再喝一次缩小药水,我要实验解药。”

  说完,扁鹊就离开了。

  可怜的韩信,装死真的睡着了,并没有听见这句话。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