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望望大礼包

谢谢你那么可爱还来看我的渣文,爱您❤

【脑洞】扁鹊的日常(二)

※脑洞私设,看着玩玩就好

人设:(按出场顺序)队医扁鹊,副队长韩信,队长李白,队员庄周

※严重ooc,请注意

(大概已经到了除了名字,全部整段垮掉式的ooc)

※萌新接受建议,纠错等

但是如果你喷我,我就多写点辣你眼睛!

  

指路☞扁鹊的日常(一)
——————————————————————————

  扁鹊正埋头为韩信和李白二人配置“特殊照顾”的药剂,突然觉得有人一直在死死的盯着自己。

  视线的灼热,让他想忽视都难,只好转身。

  来人是庄周。

  “……什么事?”

  一听扁鹊开口,庄周就绷不住了,一下扑到扁鹊身上开始哭诉:

  “呜呜呜呜,鹊鹊,人家好委屈,韩信那个大狗比,又把我的鲲偷走了,没了鲲,我都睡不好觉,怎么办啊,呜呜呜……”

  扁鹊默默地把庄周推开,径自走向储物室。

  庄周感到非常疑惑,于是也跟了过去。

  进入储物室,最外围的都是扁鹊的药剂,再往里走,竟然有几十个鲲的毛绒玩具,一个个都栩栩如生。

  看到庄周跟了过来,扁鹊也不必自己去拿了,于是对庄周说:

  “自己选一个吧,虽然比不上真正的鲲,但应该能暂且缓解一下你的睡眠不足。”

  庄周的眼睛一下就亮了,扑进鲲海中,不能自拔。

  磨蹭了好一会儿,庄周才选定了一只,扁鹊叫他走时,他的眼里全是不舍。

  出了储物室,只见李白坐在桌旁,表情一言难尽。

  扁鹊的视线再一转,看见了一个,不对,一只,变成小孩的韩信。

  变小了的韩信,原来的衣服当然不合身了,这会儿只能拿着衬衫把自己裹了起来。

  扁鹊有点想笑,想了想,为了自己高冷队医的人设,忍住了。

  可庄周就不一样了,看见缩成一小只的韩信,直接笑趴在地上了。

  小小的韩信眉头紧皱,满脸的不悦。

  “庸医!你一天在桌子上都摆了些什么乱七八糟的毒药!你看看我现在这样子!”

  扁鹊视线看向李白,李白尴尬的清了清喉咙开始解释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

  “咳咳,今天一早,就看见韩信抱着庄周的鲲满到处的跑,庄周就跟在他屁股后面都快哭了,身为队长,肯定要帮队员排忧解难,于是我就帮庄周追韩信拿回鲲,可是这小子逃跑的功夫是一流的你们也知道,我一时还追不上他,后来他跑到你这儿来随便抓了一瓶药,又开始跑路,跑到半路他嫌渴,直接就把那瓶药一滴不剩的喝完了,等我到的时候,他就已经是这么一小团了……”

  “噗…”最终还是忍不住,扁鹊笑出了声。

  小韩信一个眼刀瞬间就飞了过来。

  扁鹊走到桌子旁查看了一下桌上的药剂,说:

  “他有点倒霉,刚好拿了我新调配出来的缩小药水,还没来得及配解药。”

  “配置解药需要多久?”

  “这个不好说,三天左右应该就可以配好了。”

  “那他现在这么小,完全没有生活自理的能力,怎么办?”

  李白看向扁鹊的眼神满是憧憬,内心深处一直念叨着:我们队的好奶爸,这个烂摊子您就收留一下吧。

  仿佛是看穿了李白的心理活动,扁鹊表情严肃的说:

  “只能麻烦队长先照顾着了,我要配药,没时间。”

  说完,还故意给了李白一个含有“我都懂,你别想了”的意思的微笑。

  李白只好收拾收拾带着小韩信走了。

  在李白临走前,扁鹊还温馨提示:“队长,别忘了赔门哦。”附赠的还是那个微笑。

  而庄周却为了那几十只鲲不愿意走,哪怕已经知道了他的真正的鲲在哪。

评论(3)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