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望望大礼包

谢谢你那么可爱还来看我的渣文,爱您❤

【脑洞】扁鹊的日常(一)

※脑洞私设,看着玩玩就好

人设:(按出场顺序)队医扁鹊,副队长韩信,队长李白,队员庄周

※严重ooc,请注意

(大概已经到了除了名字,全部整段垮掉式的ooc)

※萌新接受建议,纠错等

但是如果你喷我,我就多写点辣你眼睛!

  

——————————————————————————

  “扁鹊!!!!!”

  正在配药的扁鹊皱起眉头,放下了试管,看向正朝自己飞奔而来的韩信,转身避了开去。

  韩信也是个越挫越勇的角儿,转身又向扁鹊扑去,嘴里还喊着:

  “救我啊!!!李白那个天杀的又在追杀我!”

  扁鹊再次淡定的躲开韩信,走到刚才的桌前,终于缓缓说到:

  “怎么?你是觉得我打得过李白呢,还是提前来讨药的?”

  因为扁鹊躲开而扑到地上的韩信突然想起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一个骨碌从地上爬起来,飞速冲到门前,一把把门锁死之后,仿佛劫后余生一样的靠在门上喘气。

  缓了好一会儿,才又开口:

  “当然你要帮我和他打是再好不过了,但是你可不能受伤,不然没人救我了。”

  韩信得到的是一个充满嘲讽和嫌弃的嗤笑。

  “怎么?这会儿不叫我庸医了?不说我的药是毒药了?”

  “……emmmm……”韩信表示,他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力反驳……

  这时,被锁死的门,被敲响了。

  “叩…叩…叩…”一声接着一声。

  这声音令韩信瞬间汗毛直立,冷汗涔涔。

  韩信当机立断——得逃!

  “那啥,我先走了啊,这药,我也拿走了啊!”

  韩信顺手从桌子上抓了一瓶药就跑。

  扁鹊还来不及说话,韩信就已经没影了。扁鹊只能去开门了。

  还没走到门跟前,门,碎了……

  扁鹊的额角出现了疑似青筋的东西,抬头看向罪魁祸首——李白,皮笑肉不笑的说:

  “队长这是要干什么?这门,是做了什么孽事?”

  李白一看扁鹊这表情,就知道要完蛋了。

  “呃……那什么……我就帮你试试这门的抗打击能力,看来得给你换个门才能保护你的安全了。”

  扁鹊依旧笑眯眯的看着李白。

  李白开始慌张了。

  “韩信呢,那小子跑哪儿去了,他又偷走了庄周的鲲。”

  “跑了。”

  “啊……哈哈哈……跑了啊,那我这就去追!”

  不等扁鹊回答,李白一溜烟的就跑了。

  扁鹊决定,可以给这两人来点“特别照顾”了。

评论(8)

热度(38)